close

1.當SJ的小孩半夜哭鬧!!

利特篇

老婆:特特,孩子在哭,你去看一下怎麼了!
特:哎喲!我的腰突然痛了!(轉移話題ing)你知道今天澈他...庚他...茄子他...(長篇大論ing)
老婆:可是你比較有經驗
特想了想也對,下床找孩子去了! 
[RE:特阿..真是辛苦你了!白天照顧12個弟弟,晚上照顧老婆小孩,不愧是天使!]

希澈篇

老婆:澈,孩子在哭,你去看一下怎麼了!
澈:一天如果睡不滿8小時對我的皮膚會很不好,你忍心我有黑眼圈嗎?
老婆:那你就忍心我有黑眼圈?你都比我還美了!
澈:如果你再不去...我就找庚改嫁去!
老婆乖乖下床找孩子!
[RE:公主,我怕你去找孩子,孩子會不知道該叫你爸還是媽!庚寶是乾爹吧!!]

韓庚篇

老婆:庚,孩子在哭,你去看一下怎麼了!
庚:MO?
老婆(放慢速度ING):孩子在哭,你去看一下怎麼了!
庚:MO?
老婆(改說中文ING):孩子在哭,你去看一下怎麼了!
庚:你去你去!再打擾我睡覺,我就休了你改娶澈!
婆乖乖下床看孩子!
[RE:庚寶,你一定又會說是公主教的對不對?!!]

藝聲篇

老婆:大雲呀,孩子在哭,你去看一下怎麼了!
大雲(唱歌ING):寶寶睡...寶寶睡...
10分鐘後,老婆孩子都被大雲哥哄睡了!
[RE:大雲,真不愧是藝術聲帶呀!]

強仁篇

老婆:強仁,孩子在哭,你去看一下怎麼了!
強仁:不去不去!如果是特特哥,絕不會忍心叫我去!
老婆:那你就忍心讓我去?
強仁(打電話ING):特特哥..你知道我老婆多過份嗎?...
老婆只好下床找孩子!
[RE:茄子,其實你老婆是怕他下了床換特特爬上你的床!]

神童篇

老婆:童,孩子在哭,你去看一下怎麼了!
神童:什麼?小豬仔在哭?
老婆:沒事!
老婆下床找孩子!
[RE:小豬仔?如果不高興,肉肉會不會把他變成五花肉阿?!]

晟敏篇

老婆:敏,孩子在哭,你去看一下怎麼了!
兔子(撒嬌):婆,明天我做南瓜料理給你吃,你去好不好?
老婆:你不要做南瓜料理我就去!(現在一聽到南瓜就反胃)
兔子:好!那明天再讓我跟小賢約會去好不好?
老婆:好好好...(下床ING)
[RE:看來只有13吃不膩你的南瓜餐!]

銀赫篇

老婆:250,孩子在哭,你去看一下怎麼了!
赫:好!
赫宰看完孩子回來:老婆,孩子一直在哭,但他沒跟我說為什麼要哭!
老婆白了赫宰一眼,下床找小孩去了!
[RE:250啊!你真的只去看一下喔...]

東海篇

老婆:海,孩子在哭,你去看一下怎麼了!
東海:你可以打電話叫250去看,你也可以叫BADA去看,就是別叫我!
老婆:還是我自己去看!
[RE:原來東海把250和BADA當成孩子的保母!]

始源篇

老婆:10元,孩子在哭,你去看一下怎麼了!
10:上帝說...主耶穌說...聖母說...
老婆:你老婆說叫你去看孩子!
10元乖乖下床,拿了本聖經去哄孩子睡覺!
[RE:你家孩子把聖經當童話故事書喔?!!]

厲旭篇

老婆:萌,孩子在哭,你去看一下怎麼了!
旭:睡前1杯牛奶,睡足8個小時,就會長高了!
老婆:該不會孩子的牛奶被你喝了?
旭:嗯!!
老婆知道為什麼孩子要哭鬧,下床泡牛奶去!
[RE:小萌,你已過了生長期了!你喝了你孩子的牛奶,那你孩子怎麼辦?]

起範篇

老婆:範範,孩子在哭,你去看一下怎麼了!
包子:知道了!
包子下床沒多久,孩子不哭了,包子繼續回來睡!
老婆:孩子怎麼了?
包子:不知道!
老婆:那他怎麼不哭了?
包子:丟了台PSP給他,他就不哭了!
[RE:有其父必有其子!]

圭賢篇

老婆:賢,孩子在哭,你去看一下怎麼了!
賢:明天讓我跟兔子約會,我就去!
老婆= =
賢下床找孩子:爸爸明天帶南瓜餐回來給你吃,別哭了好嗎?
孩子哭的更大聲
賢:那爸爸不要帶回來,別哭了好嗎?
孩子停止哭泣,賢繼續回去睡覺!
[RE:原來不只兔子的老婆吃膩了,連小13和孩子也都吃膩了!]

2.SJ的孩子發成績單了!!

利特篇

小利特:爸,成績單要簽名!

利特:哇!91分耶!真不錯,不愧是我樸天使樸美麗的孩子,哈哈哈......,待會阿,咱們拿著成績單拜訪拜訪叔叔們,讓他們看看咱們小天使小美麗有多.......

小利特:爸!你成績單拿反了

利特:16分!!!= = ,孩子阿,你是上帝派來考驗我的惡魔,你叔叔們很忙的,咱們還是別去打攪他們吧!
   
[RE:特阿...,其實弟弟們一點都不忙!]

希澈篇

小希澈:爸,成績單要簽名!

希澈:嗯...59分?!我就跟你說過,平常就要打扮的漂亮一點,老師給的分數才會高,你看...就差這麼一分!

小希澈:爸!就是因為平常花在打扮的時間太多,所以都沒時間唸書!還因為奇裝異服被教官記了1支小過2支警告!

希澈:走!行李收拾收拾!地球太危險了,明天移民火星去!

[RE:澈阿,考不好不是小希澈的錯,是你這個當爸的錯!!]

韓庚篇

小韓庚:爸,成績單要簽名!

韓庚:65分...你能及格就不錯了!韓文真的是世界上最困難的語言,就連我都有困難!!

小韓庚:爸...小希澈說希澈叔叔要帶他移民火星!

韓庚:那你去行李收一收,我們也一起去!

[RE:庚阿,其實不用火星那麼遠,回中國就好了!!]

藝聲篇

小藝聲:爸,成績單要簽名!

藝聲:成績單?!你居然只拿47分,我生給你頭這麼大是在幹麻的,裝飾用的也不是這樣......

小藝聲:我剛剛有打電話給厲旭叔叔,他說他要過來吃飯!

藝聲:小旭要來?!(興奮)  你在這邊反省,我去做飯!!

[RE:大雲阿,小旭是你的罩門被小藝聲發現了!!]

強仁篇

小強仁:爸,成績單要簽名!

強仁:孩子!好樣的!80分耶!換座位果然有差,老坐在小利特和小希澈旁邊怎麼可能會有好成績!

小強仁:所以這次我就選擇坐在小起範和小始源的旁邊!

強仁:真有你的!老爸以你為榮!

[RE:強仁阿,你們話中之意...該不會是...!!]

神童篇

小神童:爸,成績單要簽名!

神童:幾分?哎呀...這不重要!我還要趕著去錄製節目,待會還得去電台!

神童快速在孩子的成績單上簽名,趕緊出門!

小神童拿著只有20分的成績單,露出了笑容!

[RE:神童阿,小神童都已經把你的行程查清楚了,趁你忙的時候打混過去!!]

晟敏篇

小晟敏:爸,成績單要簽名!

晟敏:想清楚在拿給我看!考的好的話南瓜餐伺候!考不好的話雙節棍伺候!

小晟敏:我去找圭賢叔叔,請他幫我簽!

小晟敏拿著70分的成績單出門!

[RE:敏阿,不管是南瓜餐還是雙節棍,對小晟敏都是懲罰!!]

銀赫篇

小銀赫:爸,成績單要簽名!

銀赫:50分?這樣算好還是不好啊?

小銀赫:爸,我跟你說!小利特16分,小藝聲47分,小神童20分,連小厲旭也只有34分!

銀赫:孩子,你真棒!

[RE:赫阿,小銀赫這般沒義氣風範跟你可真像!比上不足比下有餘!!]

東海篇

小東海:爸,成績單要簽名!

東海:嗯...51分!有比小銀赫高嗎?

小東海:有!小銀赫只考了50分!(驕傲)

東海:不管考幾分都行,就別輸小銀赫!走!我帶你跟BADA去吃飯!

[RE:海阿,就那麼1分而以耶!]

始源篇

小始源:爸,成績單要簽名!

始源:怎麼會只有85分?我明明就有把你要考的科目跟上帝說,到底是哪科考不好?

小始源:韓文不及格

始源:這也難怪!上帝不懂韓文嘛!

[RE:源阿,現在是怪上帝不用功是吧!!]


厲旭篇

小厲旭:爸,成績單要簽名!

厲旭:怎麼會這樣...34分!那..小藝聲幾分?

小厲旭:他考47分!

厲旭:嗯!我該打電話跟大雲哥說一下我們不過去吃飯了!

[RE:小旭阿,這麼做會害慘小藝聲啊!!]


起範篇

小起範:爸,成績單要簽名!

起範:100分?別以為考滿分我就會買給你那台新的PSP!

小起範:你把你手上那台給我就行了!

起範:等你考了101分以後再說!

[RE:範阿,你別為難咱們小起範了!!]


圭賢篇

小圭賢:爸,成績單要簽名!

圭賢:90分?

小圭賢:這次大家都沒考的很好,而且這次我找不到小起範的考卷放在哪,所以換不到!

圭賢:沒關係!下次努力就行了!小起範的考卷應該會放在......

[RE:賢阿,真有夠腹黑的,竟然想的到這一招!!]


 

引用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840714/23389515

★要去留言喔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小淚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